最新新闻:

Khloe Kardashian受到家庭的启发

时间:2021-09-14 08:45:54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Khloe Kardashian坚持她的家人 - 母亲Kris Jenner,Caitlyn Jenner,姐妹Kim和Kourtney Kardashian和梯队肯德尔和Kylie Jenner - 是她的“灵感”。

这位31岁的电视人格承认她很高兴她可以依靠她的姐妹们尽管他们生活在“现实生活肥皂剧”,报告了雌性美孚。

[相关帖子]

“我的家人本身就是。我们真的过着一个真正的肥皂剧,就像我家里发生的事情只是 - 我不知道,他们疯了,他们不会发生在普通人身上,“Khloe说。

“所以只是为了看看我的妈妈如何处理某种东西或者Kourtney可能会处理某种东西或金或肯德尔,凯莉,Caitlyn,无论如何,我们彼此相互服用,我们带来了如此多的力量和支持。我们家里有很多强有力的女性,我真的很感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