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因5岁儿子在学校表现不佳 国外一位妈妈惩罚其在40度高温下跑步

时间:2021-09-14 10:15:57来源:环球网

据每日邮报9月13日报道,国外一位妈妈因儿子在学校表现不佳,惩罚5岁的儿子在40度高温下跑步。这位妈妈将视频发布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网友的批评。

视频显示,这位妈妈和儿子沿着人行道跑步,儿子似乎上气不接下气。她对着镜头说:“我5岁的儿子在学校不听话,还发出破坏性的噪音。我觉得他从操场回来后不需要休息,然后我们继续跑,在104华氏度(约40摄氏度)的气温下跑步。”

网友谴责了这位母亲的行为。一位网友写道:“天哪,这会造成精神创伤。在学校不听话显然有其他事情发生。”另一个人说:“这是通过锻炼来破坏关系的一种方式。”

这位妈妈在另外的视频中为自己的管教方式进行辩护,称她试图让自己的儿子成为“男人”。她说:“我们不会打他,不会打屁股,我们要自律。我们也尝试过其他惩戒措施,比如禁足、拿走东西、罚站等等,如果这些措施对你的孩子管用,那就太好了。”

目前这位妈妈已将视频从账号上删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