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街道到橘皮原理:长途旅途为dombaris

时间:2021-09-14 10:45:52来源:

在浦那的街道上,一个经常跨越街道马戏团艺术家,传统上被称为“dombaris”,表演引人注目的特技 - 一个女人在固定在一副升高的竹子上固定在绳子上;使用他的眼睛和许多这样的生活危险的行为来操纵自己的男孩,以拿起放在地板上的针头 - 招待旁观者。

受到Dombari社区生活的启发,电影制作人Sunil Waikar踏上了他的研究之旅,覆盖了Sangli,Satara,Kolhapur,Wai,Shirur和Ahmednagar等城市,提出了一部标题为“Dombari”的电影。但是,由于缺乏资金,电影无法释放。“我们没有资金释放电影。营销电影有巨大的成本。等待这么久后,我现在正在接近各种私人电视频道,看看他们是否有兴趣购买电影。Dombaris领导的生活充满斗争,是需要到达群众的东西,“Waikar说,这也写了这部电影的故事和剧本。

虽然它是一个特征电影,但是电影中的近20%的角色由现实生活中的dombaris播放。“近50%的薄膜中描绘的特技由现实生活中的Dombaris进行。我的电影已经留下了30个Dombaris。令人惊讶的是,他们在镜头前面非常舒适,毫不费力地完成了所有的场景,“威卡尔说。铅明星演员构成Milind Shinde,Madhu Kambikar,Megha Ghadage,Hemangi Kavi等。

目睹了这个社区的游牧生命,威卡尔股份,他们经历了几次试验和磨难。“这是一个恶性循环。由于他们继续从一个地方移动到另一个地方,因此他们没有永久庇护所。如果他们没有地址证明,他们就无法获得配给卡或让他们的孩子承认学校。他们在团体中表演,在整个一天内难以获得150卢比。由于缺乏教育,他们不能接受任何其他职业并继续受苦,“威卡尔说。

一些有趣的事实,他了解到社区,即使Dombaris大多是饥饿,他们也非常诚实,尊重妇女成员。“一个人永远不会沉迷于夏娃戏弄。Dombaris有自己的社区领导并遵循他们的命令,“Waikar说。”与马戏团艺术家不同,他有安全措施的安全措施,Dombaris沉迷于没有安全规定的风险,经常伤害自己,“威卡尔说。”

这部电影的情节围绕着Yashwant,领先的角色,他们从一个村庄从一个村庄到另一个村庄来赢得他的生计。当剧团中的一个女人生下一个女婴后,养育女婴和他的妻子,Mukti赋予了带来孩子的责任。“此后,一些事件展开,使电影问题是社会所谓的”发展“和系统所需的改革,”董事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