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婆婆的镯子》今晚更新!刘茵识破妈妈骗镯计策,查晓萌麦通因买房产生争执

时间:2021-09-14 10:16:39来源:芒果TV

如果说恋爱是一个人的寻找,那婚姻便是两个人的彼此扶持。从恋爱到结婚,“磊+茵”夫妇这周又将面临怎样的挑战?

为女撑腰or骗镯买房?

刘茵拆穿妈妈谎言 石磊上演花式安慰

在上一集的剧情中,刘茵妈妈来上海看望女儿,一来就是“糖衣炮弹”三件套。先是送给刘茵一个金镯子,再是放话要为女儿买房,最后弄堂“手撕”亲家母想为女儿要回镯子。

母亲的“硬气”逐渐成为了刘茵的底气。但却没想到妈妈此行看似是为刘茵撑腰,实际上只是为了赢得女儿信任后,骗来镯子给儿子买婚房。

知道真相后的刘茵,将妈妈送的金镯子还了回去,并且给母亲写了一封信来表达自己心中的委屈“有些人生来就是活在宠爱里的,但是有些人,哪怕付出再多,得到的也就只有失望。”简单的一句话让妈妈愧疚不已。

看到刘茵再次被母亲伤害,石磊开启了自己的哄妻模式,偷偷制作“刘茵专属”手电筒,让刘茵的心情瞬间“多云转晴”!即使全世界都从自己的身边路过,但还好石磊一直在刘茵的身后。

租房结婚or攒钱买房?

查晓萌麦通陷入恋转婚瓶颈期

另一边,已经接受麦通求婚的查晓萌,和很多情侣一样因“房”困扰。查晓萌向麦通表达了自己想要先买房再结婚的决心,不想再因为没有房而漂泊,麦通也答应女友会给她一个“家”。在两人确认买房结婚后,查晓萌对于“钱”极为敏感,三句话不离买房让麦通倍感压力,两人因此产生争执和隔阂。

一边是买房的巨大压力,一边是多年的男女感情,查晓萌和麦通的结婚之路会止步于此,还是会选择共渡难关?

每周一、周二22:00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会员抢先看一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