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陈赫:抛弃13年初恋娶二婚张子萱,妈妈是一级演员,表叔是陈凯歌

时间:2021-09-14 10:19:12来源:前创影视

“欢迎收听你的月亮我的心,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

相信不少看过《爱情公寓》的观众都记忆深刻,这一句话几乎成为了经典台词,也成就了陈赫,送他成功出圈。

陈赫虽然长相不算出众,没有一见钟情的冲动,但是很有才华,特别是搞笑天赋,让不少人可是粉上他。

01

陈赫出生在一个艺术世家,父亲陈祖昭是国家级别艺术管理师,是圈内大名鼎鼎,而母亲胡小玲是国家一级演员,同时也是中国话剧研究会理事,中国儿童戏剧研究会理事,出演过无数经典影视剧,如《年轻的一代》《风华正茂》等,可能70、80后的人才记得她。

从小在这样的艺术氛围极其浓厚的家庭成长,陈赫耳濡目染,也渐渐爱上了演戏,对艺术十分热爱。

而陈赫的表叔是大名鼎鼎的导演陈凯歌,《黄土地》《霸王别姬》《梅兰芳》等经典作品皆出自他手。

尽管背景强大,但是陈赫只靠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走到了今天。

他2004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本来背景强大,出道就可以担任男一号,但是陈赫并没有依靠家人,而是选择从跑龙套开始。

毕业5年后,陈赫才被导演韦正看中,出演《爱情公寓》里的“曾小贤”一角,凭借几年的跑龙套生涯,厚积薄发的陈赫一炮而红。

成为观众心中那个贱萌逗逼猥琐男、一天不犯贱就浑身难受的曾小贤。

爆红之后,很多导演纷纷抛出橄榄枝,大都出演搞笑幽默的角色,可能是他扮演的“曾小贤”太深入人心了。

之后,他参加了《奔跑吧兄弟》,让事业更上一层楼,收获无数粉丝,成为当红男星。

成功绝非偶然,要不断付出,挥洒汗水,并始终坚持,迎难而上。

事业上,陈赫成功出圈,演技得到肯定,无疑是成功的演员。

02

可是感情上,陈赫可谓是一波三折,差点人设崩塌。

2013年,更走红不久的陈赫就官宣和许婧喜结连理的消息,让无数女粉丝为之落泪,但更多的是送上祝福。

据悉,陈赫和许婧两人算得上青梅竹马,两人在初中就相识并相恋,结婚前,两人已经认识了足足13年,可以说是知根知底。

两人从校园迈入婚姻的殿堂,从校服到婚纱,你给我青春,我给你幸福,让外界无比羡慕。

许婧作为一名模特,不但长相甜美,身材苗条,而且为人性格开朗阳光,两人是郎才女貌,结合简直就是天造地设,肯定像陈小春应采儿一样,乐趣不断。

然而,让众人没想到的是,两人结婚不久,便爆出了离婚的消息。

陈赫被网友大骂“抛弃初恋”“渣男”等难听的话语。

2015年1月22日发文《我错了》承认与许婧离婚的消息,而且已经有半年了。

陈赫甚至在《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发布会现场道歉,说:“前段时间因为我的事给大家添麻烦了,在这里说声抱歉。”

很快,女演员张子萱官宣和陈赫在一起的消息,而且也表明已经和前夫杨一柳离婚的消息,原来他们两个早就认识并走到了一起。

03

原来,陈赫与张子萱早在2014年就通过电影《匆匆那年》相识,后来又相继合作了《医馆笑传》。

而且两人的角色关系都是情侣或者暗恋对象,感情戏比较多,最终因戏生情,走到了一起。

对于陈赫、许婧、张子萱三人,或许谁也没有对错,好比李敖说的一句话:“我非常爱你,而且是百分之一百的,可现在出现了一个千分之一千的,不好意思,你要让位了。”

很快,两人结婚并生下女儿,张子萱和陈赫也经常在网上秀恩爱,而且得到了众多网友的支持。

显然,他们是相爱的,而且都视对方为一生的伴侣。

而许婧和陈赫离婚后,选择到世界各地旅游,记录旅途中遇到的一切,成为了旅游达人。

今年3月17日,陈赫再当爸,妻子张子萱为他生下二胎,也是一个千金。

三口之家升级为四口之家,而且将来可能还会有新成员的到来。

陈赫和张子萱结婚后,张子萱为了支持丈夫,她主动放弃了事业,当了家庭主妇,照顾孩子照顾家庭。

他们一家如今幸福美满,其乐融融,时不时在网上发布生活日常,十分甜蜜。

而许婧也不甘示弱,再次交了外籍男友,身材强壮,长相帅气。

希望他们各自安好,各自幸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