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i Mukerji和我不是90年代的女演员:Zinta.

时间:2021-09-14 10:45:54来源:

依达曾批评了“错误地”批评了媒体,“错误地”解决了她和“Har Dile Jo Pyar Karega”Co-Star Rani Mukerji的女演员为90年代。

在最近的排灯节抨击并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个Selfie,遇到了Rani的食物次数,表示,该报告提到这十年的错误。

“想知道为什么媒体中的每个人都说他们想念Rani和我的电影来自90岁?我只有DIL SE,士兵(98)&Sangharsh(99)。

“Rani和我在2000年的电影中工作,每两年都在此之后。在技​​术上,我猜每个人都有十年的错误。这不是那么奇怪吗?“她发布在Twitter上。

想知道为什么媒体中的每个人都说他们想念Rani和我的电影来自90岁?我只有DIL SE,士兵(98)&Sanghursh(99)

- Zinta(@realpreityzinta)2015年11月16日

Rani&Me在2000年和每2年后工作在电影中。在技​​术上,我猜每个人都有十年的错误。这不是奇怪吗?

- Zinta(@realpreityzinta)2015年11月16日

Duo共享屏幕空间,包括一串电影,包括“Chori Chori Chupke Chupke”(2001),“Veera Zaara”(2004)和“Kabhi Alvida Naa Kehna”(2006)。

[相关帖子]

Rani在2014年在丈夫Aditya Chopra的生产“Mardaani”中看到了。

上次出现在2014年的Saif Ali Khan-Starrer“幸福结局”的次职业将在即将到来的电影“Bhaiyyaji Superhitt”中看到对面的阳光迪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