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董璇女儿小酒窝继承她的好气质,对着镜头凹造型,比妈妈还有范儿

时间:2021-09-14 12:17:34来源:衣在配不在贵V

很多人都说,毛衣,它会给你带来一种“归属感”。

等天气渐渐转凉之后,细腻又柔软的毛衣,就可以给我们带来一种温暖的归属感。而且它除了御寒之外,还可以通过不同的面料、款式和颜色,反映出不同情绪的外在表现。但是当穿到身上时,大家也都会回归现实,因为各自的身型也都将直接影响到毛衣的穿搭效果。

毛衣穿搭范例——董璇

例如董璇和女儿小酒窝的一组亲子写真造型中,母女俩就都穿着一件带有卡通小鹿图案的针织毛衣来搭配A字型短裙,看起来特别甜美可爱。小酒窝留着和妈妈一样的秀发,面对镜头凹造型的样子,显得比妈妈还有范儿。

一:董璇造型的搭配知识点

善用“松紧结合”的原则

就像大多数衣服的搭配方法一样,穿毛衣也需要运用到松紧结合的思路,这样才能穿出效果。这是因为假如是“上宽下宽”的造型,对于中年女性来说,就会更加容易衬托出自身的胖感,而且还会影响到自己的状态,会显得不够精神。

所以,只有善用“松紧结合”的穿搭,才可以更好地去修饰我们的身材。但如果想要穿出好看的效果,那就还需要围绕自己的身材去进行搭配了。

(1)苹果身材

那么,对于上身比较胖、下身比较纤细的“苹果身材”来说,就可以去选择宽松版型的毛衣搭配修身或是紧身的裤装来穿出效果。同时也需要注意,宽松的毛衣虽然遮肉效果好,但是往往还是比较容易显矮的,所以我们不妨去选择在侧面带有开叉设计的毛衣,通过提升腰线来显高。

另外,也可以运用像董璇这样塞衣角的方法来优化上下身的比例。可是你如果选择的长度偏长,在毛衣塞进腰围中,有时候就会比较容易凸出一块,像小肚子一样;或是因为塞衣角会显得鼓鼓囊囊时,该怎么解决?

其实就可以在塞衣角后,将腰线上方的衣服拉出来一些,然后向下折叠制造出一些空间感来。这样不仅可以遮肉,同时还可以把毛衣的下摆整成不对称的感觉,从而通过在腰间表现出的斜线条,来起到一定的显瘦作用。

(2)梨形身材

而对于上身比较纤细,下身比较显宽的梨形身材来说,需要把上半身的纤细感去勾勒出来,而相对量感大一些的下半身,则要利用“遮字诀”的穿搭思路去达到显瘦的效果。

因此,去选择短款修身的毛衣搭配宽松版型的下装就是一个不错的组合。但要注意的是,短款修身的毛衣虽然可以去表现出你的身材优势,但在整体上还是会缺少一些层次感的。

那么,我们就可以去巧妙的内搭一件衬衫,通过多露出的一截来突显层次,并且还可以起到遮住胯部宽感的效果。

同时,假如你所选择毛衣的配色太过于暗沉的话,我们就可以使用内搭来拉开脸与毛衣的距离,以此来避免让脸色受到影响。另外,遇到下装搭配颜色和上装不匹配时,也是可以去挑选和下装颜色相近或是相呼应的内搭,去进行一个不错的过渡。

一些有关毛衣穿搭的小技巧:

1:同色系

对于大多数身材和气质都不是很出众的中年女性来说,想要把基础普通的毛衣穿出效果的话,去选择同色系的穿搭,就可以在视觉上去突破毛衣本身的单调感,从而增强毛衣本身的质感,让个人气质也能够得到一定的提升。

而且还需要留意的是,同色并不是简简单单的颜色重复,而是衣服面料和颜色饱和度的层次区分,这样才会更具有吸引力。

2:大一号

其实,对于中年女性来说,与其去选择修身版型的毛衣,用收腹去配合,还不如去穿一件大一号的毛衣,这样的搭配舒适又轻盈,而且时髦又不显刻意,然后可以再配一条高腰设计的下装来修饰身材。

3:中性风

当然,我们还可以去尝试一下中性风格的毛衣,去穿出另外一种可能性。同时,在下装的搭配中就要去选择裙装和高跟鞋这样带有女性化的单品,才能够去“中和”并且碰撞出更佳的表现效果。

总结:董璇保养得真好,同时小酒窝的气质也一点不输妈妈,不禁让人很是羡慕。但是话又说回来,我们也是可以去运用类似于上述的一些穿搭技巧,来让自己在秋日里把毛衣穿出“不凡”的效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