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了带娃也是拼了!熊妈妈从人类脚下抢球,转头就带娃踢起来

时间:2021-09-14 12:17:10来源:人民微看点

极目新闻记者 宋清影

森林里,熊妈妈抢了人类的足球,和自己的幼崽踢了起来,这一幕把踢球的人给看傻了:为了带娃有多拼!

熊妈和孩子踢足球,来源:今日印度

近日,印度社交媒体上流传的一段视频让人捧腹。在印度奥利萨邦的一个村子里,一群男孩正在草地上踢足球,突然,从旁边树林里窜出一大一小两头黑熊,闯进了踢球的人群中。

男孩子们掉下足球落荒而逃,生怕被两头熊追上。谁知接下来的情景让男孩子们惊呆了,两头熊不仅不追他们,反而在原地玩起了足球。

那只个头较大的熊似乎是妈妈,小黑熊是幼崽。熊妈妈用嘴叼着球,不断发起“射门”,小熊则跟在妈妈身后跑。两头熊玩得乐此不疲。

被抢走球的男孩子躲在一旁,看起了两头熊的“足球赛”,还拿手机录了下来。

对此,网友开玩笑说:“你们干脆来场友谊赛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