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winkle Khanna发出家居装饰提示

时间:2021-09-14 10:45:55来源:

前宝莱坞女演员和现在的企业家和专栏作家Twinkle Khanna将发出秘诀,以便在房屋居住的常规设置。

消费者互联网公司周四询问宣布闪烁的闪烁,Quarkme将在顾客展示为他们的居所添加一些风格的秘诀和技巧上推出一系列视频。

Askmeonfurniture的客户将获得直接从闪烁的最新趋势和提示,为他们的家带来新的外观和感觉。

[相关帖子]

该系列中的视频中的视频包括阳台装饰提示,高茶派对的装饰设置,波西别致的家居装饰,改造您的咖啡设施和卧室装饰提示。

“在今天的时间里,Twinkle Khanna是最值得信赖的,是室内设计和家居装饰空间的最新趋势和提示的源泉。我们很高兴与她合作,为Askmeonfurniture的系列视频合作。这一伙伴关系将在家庭装饰细分市场中带来优势,并使曼大克·塞尔米斯·萨姆姆·萨姆斯·萨姆(Manav Seth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闪烁的人说,人们想要季节性地态度,甚至只是为了节日的场合。“他们意识到家庭装饰细分市场的最新趋势,正在寻找将其纳入自己的家园的简单方法,”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