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松散:亲吻另一天

时间:2021-09-14 11:45:56来源:

自印度审查局认为它们“过度”,令人审查,新债券电影中的亲吻场景的持续时间已经被削减了50%,并不需要。由于电影以这种方式保留了其U / A的评级,因此生产者非常同意。它达到了更广泛的受众,最终制造了更多的资金,而不是一个不公平的权衡。

它不仅仅是对象来接吻的审查局。当涉及任何一种公众的感情时,印度有一种国家审理。最近,我的一位朋友发布了她父母的照片,他们庆祝他们的第50周年纪念日。他们坐在那样,在图像的两端,微笑着,表面上兴奋,但无处可去触摸。如今,有时一个斑点年轻人在公共场合牵手。

我怀疑这限制了Metros。即使在Facebook上,如果未婚,那么在Facebook上,有关年轻人的所有趋势都是令人惊叹的令人惊叹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如果未婚,就宣布了他们的关系状况。它源于不愿意的不敏感,更多来自迷信,或者因为它根本没有完成。因此,审查委员会没有努力减少野蛮和仓促的吻,因为清教主义深入地在我们的集体心理中深入根深蒂固,并且很难摆脱。

如果我们没有制作雪脂,过于Topmelodrams,充满Lovelorn心脏和朦胧眼镜的浪漫,就会有理由为糖类加油。视觉效果很少匹配链接对话。考虑来自Fanaa的这些美丽的歌词:Tere Dil Meri Saanson Ko Panah Mil Jaye,Tere Ishq Mein Meri Jaan Fanaa Ho Jai。当这些角色看起来在雨中紧张和痛苦,当他们应该疯狂地亲吻并且比债券长得多,以便对这种热情和消费的线条进行正当。

到底,印度电影依靠一系列奇异的隐喻,以表明屏幕上的亲密和毒性。两朵玫瑰在一起冲突。切成红色缎面,淡入色泽粉红色。冰雹,雪,薄雾,雾一直习惯于展示火热的感受。虽然没有人期待一个色情Smorgasbord,但某种真正的强度使电影如此强大。

值得注意的是,当这种不可行的特许经营权的狂热的场景处于历史上,审查局在债券的Smooches上行动。Ian Fleming的主角不再被描绘成Suave Lady Killer抓住少女手腕的杀手,并无情地使用一个Temptress进一步纪念他自己的议程。与时代保持一致,007对诱惑和征服少。女性不再有名字滴水,如脱衣服和冰霜。

观众接受了一个虚弱和有缺陷的债券,偶尔会出现情绪爆发。在恐怖主义的时代,英雄主义必须患细胞症。每个人都放弃了一个改变世界的超级英雄。但是,聪明的重新获得了一个享用的魅力,不仅仅是一种沉闷的贞洁,应该留下来的很多东西。

[email protecte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