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迪士尼的赫拉克勒斯和梅格正在进入“曾经”

时间:2021-09-14 10:45:56来源:

Hercules和Meg是最新的迪士尼人物,支付了“曾几何时间”的访问。

据各种各样,这对本赛季的第13集将在本赛季的第13集中出现,这将在美国在美国空中。

Jonathan Whitesell和Kacey Rohl已注册播放人物。

Rohl将以阿比盖尔霍布斯为“汉尼拔”粉丝已知。她还在AMC的“杀戮”中重新训练。Whitesell仍然是电视新的,但客人今年早些时候在CW的“Izombie”一集中主演。

[相关帖子]

Bailee麦迪逊也被证实返回为一只年轻的白雪公主。

Peter Pan(Robbie Kay),Cora,心灵女王(Barbara Hershey)和Sidney Glass Aka魔镜(Giancarlo Esposito)预先宣布了该节目即将推出的第100集。

Cruella de Vil也将在本赛季后面的“多剧集”回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