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分享了他的“PRDP”家庭时刻,要求球迷加入

时间:2021-09-14 14:46:25来源:

对于萨尔曼汗来说,这肯定是关于爱他的家人!为了试图宣传他最新的电影“Prem Ratan Dhan Payo”(PRDP),宝莱坞超级明星在Twitter上分享了“PRDP家族”时刻,并要求他的粉丝和追随者做同样的事情。

在分享他的家庭肖像之后,演员在银屏上用Sooraj Barjatya董事会在银幕上重复了他的角色,对他的崇拜者表示 - “现在轮到你了”。

从他的电影中发布对话 - “有幸的是那些家庭的人”,Salman分享了一张图像,他在一个红色的人类衬衫中看到了他的家庭成员,包括萨利姆汗,母亲苏珊·魅力和Stephila Charak和Stephimom Helen。

vo khush naseeb hai Jinki家庭Hoti Hai!#myprdpfamily pic.twitter.com/avwgfrduf8.

- 萨尔曼汗(@beingsalmankhan)2015年11月15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salman然后继续发布:“现在轮到你了。向我发送您的家庭照片和结帐@prdp for #myprdpfamily竞赛“。

Abhi Apki Baari! Mujhe Aapki Family Pic Bhejiye和Checkout @prdp for #myprdpfamily竞赛。

- 萨尔曼汗(@beingsalmankhan)2015年11月15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rucan dhan payo”,在16年后统一萨尔曼和巴拉雅亚统治萨尔曼和巴拉雅亚,展开了一个王室的故事,拥有自己的麻烦和问题。

[相关帖子]

随着哥哥王子的誓言复仇,这部电影叙述了一个故事,当一个局外的房区以他对生活的简单态度走向他们的生活时,这个家庭如何变得更加接近。

周四,还包括Sonam Kopoor,Anupam Kher和Niit Nitin Mukesh,“Prem Rutan Dhan Payo”。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