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坪山六联为新生儿家庭开展科学育儿讲座

时间:2021-09-14 14:16:37来源:深圳特区报

9月12日,坪山区坪山街道六联社区党委邀请专业育婴师为社区新生儿家庭开展“认知婴幼儿的生理特征&如何科学喂养”科学育儿知识讲座,吸引了30个新生儿家庭参加。

讲座中,老师从新生儿的生理特征的心肝脾胃肾、营养与喂养等方面为新生儿家庭提供全方面的知识培训,其中老师重点讲解了婴幼儿的心肝脾胃肾的功能特征与营养、疾病相关的知识,让新生儿家庭大开眼界,同时针对现场宝妈提出的育儿问题,老师都一一讲解和示范。本次讲座,各位宝妈纷纷表示,听了老师的讲座,让自己认识到原来宝宝平时的生病表现原来跟生理特征的有很大的关系,原来每个身体功能可以通过不同的饮食来改善和调节。

据悉,接下来六联社区党委还将继续邀请育儿师为新生儿家庭开展科学育儿知识讲座,进一步提供科学合理的育儿指导,切实为新生儿家庭服务,助力打造科学的育儿环境。

编辑 刘思凡 审核 谭凤希

(作者:深圳特区报记者 吴璇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