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希望宝莱坞秉承不宽容问题:Sharmila Tagore.

时间:2021-09-14 12:45:52来源:

对不耐受的争议声音,退伍军人女演员Sharmila Tagore声称她有信心的宝莱坞仍然团结在这个问题上。

“我希望不是。我真诚地希望没有。到目前为止,宝莱坞绝对在一起,我的希望和信念是他们不会被削减,“她在21斯科加塔国际电影节中告诉媒体,以应对电影行业的收藏员。

Sharmila最近表示对作家和艺术家的袭击是反对民主的基本原则。

包括Dibakar Banerjee在内的一系列电影制作者,并将奖项和荣誉作为抗议活动的标志,如北方邦的穆斯林人的穆斯林人的兴奋,穆斯林·穆斯特·学者兄弟米克·米米。Kalburgi,以及德里喀拉拉邦的警察“RAID”。

“阿拉巴纳”和“Chupke Chupke”女星也发现它令人攻势,以标签观众是“受过教育或未受过教育”,“印度人或非印度人”,因为她认为电影是包容性的,并引出所有人的反应。

[相关帖子]

“我认为这是一个令人反感的声明,我认为你不需要教育(欣赏电影)。任何有质量要回应电影的人都会。“不要提出这样的区别,”Sharmila说,当被要求获得一定程度的识字率来欣赏良好的电影时。

在一个较轻的方面,当被问及任何替代职业选择时,Sharmila表示,她可能已经去了Shantiniketan来学习绘画。

“我加入了13岁的电影在Satyajit Ray's Apur Sansar'。该决定是由Manik Da(Satyajit Ray)制作的,“她说。

在最近去世的Veteran演员Saeed Jaffrey上,Sharmila说他是一个“伟大的双语演员”,并使电影业更丰富。

“我永远不能想象他是令人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