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Waheeda Rehman,Tillotama Shome加入Anup Singh的下一个

时间:2021-09-14 13:45:58来源:

Veteran Actress Waheeda Rehman,Tillotama Shome和“Titli”演员Shashank Arora加入了“Qissa”蠕变Anup Singh的第三部电影。

题为“蝎子的歌曲”这部电影有法语 - 伊朗女演员Golshifteh Farahani和Irrfan扮演着牵头角色。

在拉贾斯坦邦的塔尔沙漠中,这个故事围绕着一个蝎子蜇了一个蝎子的女人,他们希望萨满歌手可以用一首特殊的歌曲治愈她。

电影制片人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七周长拍摄。

[相关帖子]

Saskia Vischer,Shahaf Peled,Michel Merkt和Thierry Lenouvel正在生产瑞士 - 法国共同生产。

Kriti Produtions的Rakesh Mehra是印度合作生产商的船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