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在“Airlift”的推迟中,回到了座位惊悚片的另一个边缘

时间:2021-09-14 13:45:56来源:

第一次Akshay Kumar的暂行暂行的电影“空运”就是出局。演员,谁对他的粉丝留下了印象,他的角色在“宝贝”,“特别的26”和“假期”中的作用:一名士兵永远不会下班'准备好座位惊悚片。

Akshay Kumar忙于包裹拉贾斯坦邦的上次空运时间表,推文今日(11月18日)发布了他的电影到他的粉丝。

这部电影有尼姆拉特·帕德在90年代海湾战争期间基于科威特基于科威特的印度最大的疏散。

预告片与一个激烈的Akshay Kumar介绍了他的角色Ranjit Katiyal,这是一家位于科威特的强大印度的商人。但随后在科威特的印第安人在1990年8月举行了伊拉克富裕国家的印第安人的印第安人会非常出错。

这部电影载于1990年海湾战争的背景,是基于90年代科威特疏散印第安人的真实故事。

推特链接,Akshay Kumar表示,这部电影对他非常特别。

Airlift是由Bhushan Kumar,Kishan Kumar,Nikkhil Advani生产的,是针对Raja Krishna Menon的。

这部电影将于2016年1月22日发布,仅次于共和国日前四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