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lwale的歌“Gerua”使Karan Johar怀旧

时间:2021-09-14 12:45:54来源:

宝莱坞明星莎瑞克汗和Kajol在歌曲“Gerua”中的神奇浪漫来自他们即将发布的“Dilwale”,使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怀旧。

43岁的电影制片人重新审视了流行浪漫赛道“Suraj Hua Madham”的日子与演员为他的电影“Kabhi Khushi Kabhie Gham ...”

“看到令人惊叹和精彩的执行#Gerua买了这么多的回忆!@thefarahkhan @iamsrk,“Karan推文和位置上的照片。

看到令人惊叹和精华地执行的#Gerua买了这么多的回忆!@thefarahkhan @iamsrk pic.twitter.com/fu8sczgnig.

- Karan Johar(@Karanjohar)2015年11月19日

照片看到歌曲法拉克汗的舞蹈家被SRK点击。

回复帖子,50岁的“新年快乐”演员写道,“你们两个甚至更热衷于相机前而不是背后。这样的崇拜演员你们两个都是!!“

[相关帖子]

“Gerua”,主要在冰岛射门,在音乐作曲家普利姆的曲调上有SRK和Kajol Romancing。

Duet由Amitabh Bhattacharya刊登,由Antara Mitra和Arijit Singh Sung。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