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hmood Farooqui否认收费,说他被错误地涉及强奸案

时间:2021-09-14 12:45:53来源:

Methmmaker Mahmood Farooqui在周一据称强奸美国研究学者,他在快速轨道法院之前得出了他的沉积。

否认强奸的指控,Farooqui通过声称他的沉积声称他被诬告。额外的会议法官Sanjiv Jain将在12月3日再次接受案件。

[相关帖子]

申诉人的未决请求 - 进一步审查她对她所做的呼吁以及进一步审查另一位起诉证人 - 将在那天采取。

法院曾与Farooqui的早期框架指控,称,“3月28日,在被告在苏克德夫·瓦尔的居住地,您(Farooqui)以第375条规定的方式致力于”诉讼“,以第375条规定的方式征服,可判处第376条。让充电框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