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riya'24'发布的第一个看海报

时间:2021-09-14 13:45:54来源:

周二在线发布的Suriya-starrer Tamil Pomper“24”的第一个看海报在线发布,在演员的粉丝和电影爱好者方面有很多好奇心,关于其类型。

苏里亚去了两次海报,刺客和科学家的极其明显的头像。

这是#24全神贯注的第一眼,非常靠近我的心,喜欢工作!希望你们喜欢!#24firstlook pic.twitter.com/qjemrjktll.

- Suriya Sivakumar(@suriya_offl)2015年11月23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传闻基于时间旅行的概念,这部电影也明星萨曼莎·鲁巴帕布和尼特菊植物。

这部电影由Studio Green和2D娱乐共同生产,由Vikram Kumar指导,并为2016年夏季发布。

这部电影通过A.R的音乐。拉赫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