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什么是正确的长度?:Shabana Azmi在“幽灵”亲吻场景

时间:2021-09-14 12:45:55来源:

Veteran女演员Shabana Azmi今天表示,审查局委员会决定缩短詹姆斯邦德电影“幽灵”的亲吻场景是任意的。

“幽灵”,丹尼尔·克雷格的第四次郊游詹姆斯邦德今天在印度剧院释放,但有一定的削减,引发了对社交媒体的急剧反应。

“只需两天前,电影证书委员会的非常荣誉任意......没有与董事会成员进行任何协商,在詹姆斯债券电影中从实际长度到了一半的长度编辑了一个吻,”沙巴娜说了什么这里的“世界妇女”在印度审查的地位。

“他认为50秒足以观看接吻场景。我不明白?什么是正确的长度?,“沙巴娜说在笑声中,同时在她的1996年电影”火“上发言。

[相关帖子]

然而,全国屡获殊荣的女演员称赞了董事会在经过“火”时,这是一部大胆编年同期同期的电影,没有一次裁剪。

“关于电影证书的成员董事会绝对令人惊叹的是,那段时间没有一次削减......之后它被拉出了剧院和部门重新提交了董事会和值得称道的部分是他们重新没有一个剪裁就发布了它。“

“火”是印度加拿大浪漫戏剧电影,由Deepa Mehta编写和指导,主演Azmi和Nandita Das。

这是Mehta元素Trilogy的第一部分;它是“地球”(1998)和“水”(2005)成功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