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对爱情重要,尊重你的身体:anushka shetty.

时间:2021-09-14 13:46:00来源:

女演员Anushka Shetty,他在达米尔 - 泰卢古士双语“尺寸零”中发挥肥胖性格,相信,当你爱和尊重你的身体时,你将能够破解保持健康的秘诀。

“健身,在我看来,是一个不仅仅是身体的心理运动,”Anushka告诉IANS,增加了很多人并不欣赏它们的外观和恨自己。

“这种心态推动它们撞到碰撞饮食或极端锻炼,这是不可取的。重要的是,你爱和尊重你的身体,了解它所需的需求,并因此在适当的比例中提供一切,“她说。

周五在电影院释放的电影是由Prakash Kovelamudi的指导,也包括Arya,Sonal Chauhan和API Sesh的重要角色。

强调微妙,但重要信息电影提供的信息,anushka说:“这是一个将与大多数印度女性立即联系的故事,这些女性总是不安全地看待他们的样子。它将引导它们朝着正确的方向“。

Anushka还重申这部电影不仅仅是女性,对男人没有任何反对。

“这个故事,它写和呈现的方式,对每个人都有一些东西。Arya的有趣角色将使男人了解他们在合作伙伴生活中的贡献多么重要。男人还处理重量问题,这部电影可以同样激励它们,“她说。

对于她的角色,Anushka获得了近20公斤,而且她仍然在脱落它的过程中。她还澄清说,她不经历医学手术以减肥。

“在我加入”Baahubali 2“的一套之前,我仍然需要减掉大约七到八千克。我们对所有所需的重量都可以添加到所有所需的重量,但由于我们希望它看起来非常自然,我决定在没有技术和化妆的帮助下获得体重,“她说,增加了这个过程真的很难,并有其一组挑战。

“在一个点,我的腿伤得很厉害,因为他们无法承受额外的重量。但作为演员我们不能抱怨和占据我们走势的一切,“这位34岁的人说,今年在票房齐全。

她的两次发布“Baahubali”和“Rudhramadevi” - 于2015年出现了命中。

“我只是希望成功继续与”零零“继续。这是一部精彩的电影,对于我们所投入的所有努力,我们真的希望它做得好。最重要的是,我们希望它改变了重量问题的人的生活,“她说。

“我希望连续三次点击,”她补充道。

Anushka是Gung-ho关于S.S.rajamouli的“Baahubali 2”,预计明年将击中屏幕。

“人们一直询问为什么我最终在第一部分做了如此小而微不足道的作用。好吧,我必须告诉他们等到你看第二部分。Rajamouli先生为我保留了最好的一部分,我很荣幸成为这个特许经营权的一部分,“她签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