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RK,Kajol在'Dilwale'中的'Gerua'歌曲中制作一个梦幻般的对

时间:2021-09-14 14:46:24来源:

当Shah Rukh Khan和Kajol一起汇集时,没有任何纯粹的浪漫主义,这是令人欣赏的浪漫主义,这是一个从'Dilwale'的第一首歌所捕获的Direct Rohit Shetty所捕获的浪漫主义。

浪漫的数字是梦幻般的美丽,具有铅对 - 沙鲁克和kajol。拥有拥抱,爱抚和强烈的凝视,他们互相展示他们的爱和情感。Shah Rukh Khan对一个刚刚转了50岁的男子看起来很棒,而Kajol看起来像华丽的雪纺纱丽的空灵美丽,在风中吹来。

手表: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舞蹈在SRK-Kajol歌曲的歌曲推出'Dilwale'

[相关帖子]

主要在冰岛拍摄,该地点为一个令人惊叹的背景,我们还享用豪华的绿色山脉顶部瀑布和彩虹。这对夫妇也被描绘成困境的飞机。

从这里观看来自Dilwale的Gerua Song:

谈论赛道,Shah Rukh说:“自从Kajol和我在屏幕上回到屏幕上,罗希特认为我们应该尝试让Gerua比我们之前所做的所有其他歌曲更好。我们做了很多美丽的歌,真的很幸运能够做到这些歌曲。但是Rohit非常清楚,精确地了解他如何射杀这一点。他注意了从地点,服装和其他技术的选择开始的每个细节,因为它对他至关重要。“

kajol在她的部分添加了,“我们在开始完成7天的时间表。我们真的很努力地工作,而且严重的寒冷,随着我们享受表演的歌曲本身是如此善良。一旦他们看到它在屏幕上,我相信观众也会发现它的神奇“。

Shah Rukh Khan还对参与创造这条赛道的每个人都感谢他的感谢,并解释了“Gerua”的含义。

Kajol,Apni Shakal Mat Dikhana ... Nahi Toh Ek Aur Sundar SA Gaana Gaa Doonga。Thx Sony Pritam&Amitabh。Gerua时间!https://t.co/gt7np4kwar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11月18日

也是为了借给我他美丽的声音和法拉汗和Akki的造型。Gerua让我感到美丽和恋爱。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11月18日

Gerua意味着赭石或橙色,以保持简单......即使有点舍历。所以以爱的颜色为我。 pic.twitter.com/9n0hth4niz.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11月18日

由Amitabh Bhattacharya刊登,'Gerua'由普利克姆和Arijit Singh和Antara Mitra唱歌。

由Rohit Shetty指导,'Dilwale'也是星星Kriti Sanon和Varun Dhawan。这部电影将于12月18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