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罗梅开二度后请妈妈吃饭!破例吃披萨,能成功感谢妈妈的支持

时间:2021-09-14 16:17:04来源:刘宝杰

C回归曼联在首秀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曼联4-1战胜纽卡斯尔,赛后C罗带着母亲多洛雷斯-阿威罗一起来到了曼彻斯特家一意大利餐厅用餐。

C罗的母亲在周六下午观看了曼联与纽卡斯尔的比赛,周日晚上C罗带着妈妈来到了一家意大利连锁餐厅用餐。C罗这次是全家出动,他的女友乔治娜和儿子小克里斯蒂诺出席,C罗的妈妈在社交媒体发布了自己与儿子吃饭的照片。

这家意大利餐厅并不贵,比萨仅卖11.25英镑,套餐每个才32.35英镑。C罗平常是不吃披萨的,2019年他说过自己要关照好身体,要科学饮食,当然他也承认偶尔会和儿子一起吃披萨,这次全家吃饭C罗也破例吃了披萨。

多洛雷斯社交媒体粉丝也有230万人,当天她穿着路易威登的衣服与儿子合影,她写道:旅途愉快,大家一起度过周末,爱你。作为母亲的多洛雷斯并不经常爱儿子踢球,据说她曾经两次晕倒在赛场。这次C罗重返曼联迎来首秀,她还是在周五飞到曼彻斯特看球,好在C罗争球连进两球。

这次多洛雷斯除了看C罗踢球以外,还要与孙子相聚,他和11岁的小C罗感情很好。C罗在聊到妈妈时说:“我的妈妈是家里的顶梁柱,我能有今天是因为她一直支持。她给了我机会,我记得12岁就告诉她我想里斯本竞技踢球,妈妈告诉我‘儿子,你想去我支持你,不会阻止你,你可以离开我,去寻找你的梦想吧。’”

C罗以曼彻斯特人气很高,大家都认识他,不少球迷与C罗合影,现场有点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