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发现了她的情感商:Imtiaz Ali.

时间:2021-09-14 15:45:56来源:

他在两部电影中与她合作,电影制作人Imtiaz Ali感到迪迪卡帕迪克州以人类和作为一个人的演员而来。(读:兰比尔不能结婚,直到我允许他:Deepika padukone)

“PIKU”女星在即将举办的浪漫 - 浪漫主义的“Tamasha”,由44岁的董事指导。

当被问及董事在Deepika寻找有任何特征时,Imtiaz告诉PTI,“是的。如果Deepika那部分,我以为塔拉是一种看起来非常好的人。它不像Deepika就像塔拉一样,但它会很有趣......

“她生命中的Deepika已经发现了情感商,但她的生命中的塔拉发现了电影故事中的情感商,而不是之前。所以这是很大的差异。“

Imtiaz以前在“Love Aaj Kal”的Deepika上工作,并且觉得女星多年来一直羞辱了她的羞怯。

“我觉得她作为一个人长大。她在表演时脱掉了她非常固有的羞怯。她能够克服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她看起来更有信心,她一直很好,但她看起来更有信心,因为她能够处理羞怯。“

“Tamasha”也明星Ranbir Kapoor和Imtiaz说,“孟买天鹅绒”演员是当变成电影的想法时是旅程的一部分。

“Ranbir知道我脑海中的大多数故事。他在他的脑海里有一些故事,我也知道。所以我告诉他这一个,并说我会把它变成一部电影。

“在成立阶段,他决定努力。但到那个时候,这部电影的基本灵魂已经在我的脑海里。“

“Tamasha”这个星期五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