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利亚姆尼森为马林队失去了20磅的电影“沉默”

时间:2021-09-14 15:45:54来源:

演员利亚姆尼森失去了20磅,看起来“憔悴”在马丁斯科塞斯的新电影“沉默”中的角色。

在7月份在纽约市看起来显得越来越薄,“采取的”明星引发了他的健康状况。

当时,他的代表坚持认为,63岁的人在健康状况良好,现在尼森解释了斯科塞尔要求他和共同主演亚当司机和安德鲁加菲尔德对电影减肥,报道了美国杂志。

“马丁希望我们所有人都看起来有点憔悴......”,“Neeson说。

“我知道亚当去了极端。他是一个前海军陆战队,当他给出订单时,他遵循它。他就像是奥斯威辛的东西。马丁要求这种水平(奉献),我认为它会得到回报。“

这部电影大约是两个17世纪的耶稣会牧师,他们在日本暴力迫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