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是我在宝莱坞的第一家朋友:Deepika padukone.

时间:2021-09-14 15:45:55来源:

想要了解PriyankaChopra和Deepika Padukone的粘合后的秘密,这在Bajirao Mastani的Pinga歌曲中是明显的吗?它与他们的友谊有关,这些友谊可以追溯到Deepika Padukone进入该行业的时候。

“Priyanka是我出现的第一部电影人,当我来到这里时,”揭示了Deepika并补充道,“她是一个巨大的明星。我刚加入了。她是我所做的第一个朋友。我们很舒服地拍摄Pinga Song,因为它陷入了少数人,因为它违背了很多人认为这将是。人们期待它会有很多关于她穿的东西以及我穿的东西。它完全不同。Sanjay Leela Bhansali会笑话地说为什么你不能打架。“

[相关帖子]

像灵魂姐妹一样,priyanka和deepika将在彼此上彼此相处。共享Deepika,“这很有趣。拍摄时,我们互相看了。如果有一步,我会发现困难,她会鼓励我,如果她会难以让她鼓励她。有些日子我们都想放弃,我们都有同样的能量。这是很有趣,我不能要求一个更好的共同明星。“

Priyanka发挥kashibai和Deepika在Bajirao Mastani演出Mastani的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