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pil Sharma否认Marathi女演员Deevali Sayyad的不当行为

时间:2021-09-14 16:45:55来源:

喜剧演员Kapil Sharma为他自己辩护了他自己的指责,他与她不行为行为。

据媒体报道,Marathi女演员Deepali Sayyad指出了Kapil的咒语,以便在一方的党内对他的行为进行控制,以庆祝2015年国际马拉地基电影节奖。

关于它,“凯尔的喜剧之夜”明星说:“我不知道这个消息来自哪里。首先,我想澄清我不在奖励函数。我不知道是谁从鼹鼠山上制作了一座山。我相信每个人都像我一样,谁爱每个人。但有些人是有这些新闻的人。“

[相关帖子]

KAPIL在周五在这里担任年度奖励的活动,致辞关于该问题的查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