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明白数字:Sonam Kapoor在'prem Ratan Dhan Payo'系列

时间:2021-09-14 16:45:52来源:

女演员Sonam Kapoor表示,“Rutan Dhan Payo”的制造商必须向她解释,因为她对票房号背后的数学是无知的,这部电影的收藏很好。

“我不明白数字。我只是没有得到它的工作原理。我常常每天收到来自Fox(Co-Producer)的呼叫关于收藏品,我会说'它是好还是坏?',他们会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新闻'。这部电影已经制作了那种数字,所以很多人都看了这部电影,“Sonam在一份新闻界迎来了”Prem Ratan Dhan Payo“,萨尔曼汗和董事索罗纳巴拉雅也出席了。

Sonam在标题轨道中的舞蹈一直非常受欢迎,富豪席克·查德拉(Richa Chaddha)的名人甚至是“Dilwale”的团队,甚至是他们在他们的阶梯上跳舞的众多视频,这扮演了这部电影的促销工具。

“每个人都祝贺我。我所爱的是,我正在接到从未在我的生活中呼吁或呼吁的人的呼叫和消息。它不是来自行业的人。我一直在国外的印度呼吁,他们这么多看电影并错过了家。对我来说,这是最好的事情,当事情以最好的方式情绪影响时,“她说。

[相关帖子]

SONAM最近成为社会媒体的巨魔的受害者,了解孟买的肉类禁令的“令人厌恶的人”的评论。但是在电影中没有巨魔表演。

“主要是,我在社交媒体上收到了很多消极,但现在我只收到阳性,这对我来说是一个不同的规模。感谢Salman,Sooraj先生,它与我无关,但我很高兴,“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