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运+全运会双冠军!全红婵首个代言1000万,不愁妈妈治病了

时间:2021-09-14 16:17:12来源:用户7270284342

奥运+全运会双冠军!全红婵首个代言1000万,不愁妈妈治病了

在全运会上拿到两枚金牌的全红婵,再次成为了大家的关注点。很多人感慨全红婵的跳水实力,认为14岁的她已经成为了国内运动圈顶流的巨星。

值得一提的是,在全红婵结束全运会比赛后,就会准备返回家乡和家人团聚几天,而此刻就有不少媒体透露,全红婵这一次将有机会得到一笔千万的代言合同,只要全红婵和她的家人点头,刨除跳水取得荣誉后参加广告要给游泳中心的分成,税后至少可以拿到200万,届时也不愁没钱给妈妈治病了。

据悉,这一次大品牌企业特步儿童CEO戴斌,就在社交媒体上隔空录制视频喊话全红婵,“全红婵小朋友你好,你用3个满分成绩在奥运会上征服了对手夺冠,证明了自古英雄出少年,我从你身上看到了中国少年的良好性格,有听说你想要开一家自己的小卖店,而我们就可以帮你实现梦想,诚邀你成为我们特步儿童的小小CEO,掌管运动品牌小卖部的点滴”。

言外之意,就是邀请全红婵担任该品牌的代言人,代言费自然不会少。实际上,全红婵在东京奥运会上拿到金牌,会得到国家规定的奖励,在加上各省的奖励和企业的赠予,全红婵家庭的生活质量早就得到了质的飞越,更不用担心给家人治病的问题。

若运动员愿意接广告,多挣一些钱,这也是应该的,大家无可厚非。而全红婵的父亲曾表示,不会接受各地企业和个人的赠予,还会将赠留在他们家门口的礼品一一退回。可见,全红婵的家教十分朴实,父亲也是一个识大体的人。拒绝一些企业的现金和豪宅,全红婵的知名度经久不衰,在加上全运会夺冠,全红婵这三个字已经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知名人物,虽然她才14岁。

要知道,在田径赛道上闯入百名决赛的苏炳添,就接了众多代言的广告,拿到的代言费几千万挡不住。这是苏炳添用夜以继日刻苦训练,用自身实力取得的回报;同样,中国女排自从夺取奥运冠军之后,球队的球员和教练,都接到了不少的代言合同,可见冠军名气非常吸引人,能够带动普通消费者购买冠军认可的产品。同样,我认为全红婵理应,也可以接一些代言。

特步在咱们国内属于一线体育品牌,例如谢霆锋等明星都曾代言,而篮球运动员林书豪也签约了该球鞋的代言合同,代言的费用高达5200万。

按照当前的流量和关注度去看,全红婵不输林书豪,所以有人推测保底的代言费用也要千万以上。也希望全红婵的家人父母多考虑一下,接受大品牌的代言,也是双赢,也能帮助全红婵教练组和团队有更多的资金,去提高发展空间,延长职业生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