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nto'今天非常相关:巴基斯坦艺术家

时间:2021-09-14 16:45:53来源:

巴基斯坦董事演员Sarmad Sultan Khoosat和他的'Manto'Co-Star Nimra Bucha相信巴基斯坦作家萨迪茨·哈桑·曼托的电影在当今世界在印度和巴基斯坦“不容易”时非常相关。

“他(Saadat Hasan Manto)的生命困扰了这一事实。他没有得到报酬,他的工作被禁止了。所有这些都在今天的生活方式中产生了很多。我们抛弃艺术家及其工作的方式。在我们的21世纪举行的21世纪国际电影节的筛选领先地位,我们在我们的一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由言论并不容易。

2015年制造的“Manto”是基于巴基斯坦作家的生活,剧作家和作者萨丹·曼托,被认为是南亚的短篇小说中最伟大的作家之一。

在巴基斯坦打击,'Manto'已被筛选在各种美国富有。顺便提一下,这是Khoosat和Bucha第一次与“Manto”访问的任何印度城市。

描述了这部电影作为“次大陆的遗产”,颁布了Manto在电影中的角色的Khoosat表示,作者代表了“言论自由”。

khoosat和bucha都跳过了孟买的筛查,在签证到孟买后,他们说的原因是“恐惧”。

在通过媒体报道“不耐受”在国家的“不耐受”的媒体报道之后,他最初害怕来到印度。“但自从我抵达城市(加尔各答)以来,我一直笑。现在,我并不害怕在这里,“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