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倾向于更强大的女性的角色:Madhuri Dixit Nene

时间:2021-09-14 18:45:51来源:

她在三十年与印地文电影组织结合的三十多年来做了各种作用。但是,迷人和永远优雅的Madhuri Dixit说,她对描绘女性作为更强大的角色具有自然的倾向。

Madhuri的一个积极发言人为妇女权利和女童赋予赋权者,她出生在一个有三个女儿和一个儿子的家庭中。

“我在一个平等的家庭中长大,”她星期五在这里举行的“世界妇女”。

就像她对屏幕上有关的妇女相关问题的担忧一样,她甚至通过电影中的角色来推动这种声音。她的复出角色,'gulaab gang'和'dedh Ishqiya'看到她这样做。

[相关帖子]

Madhuri表示,她一直试图平衡她的角色 - 但她只能在达到一定的受欢迎程度后选择她的角色。

“当你开始职业生涯时,你必须做你的方式。你必须证明自己,因为人们不知道你的能力。一旦你到达那里,人们对你的才能充满信心,那么你可以选择你的角色。

“这正是我所做的一切。”

强调,因为她来自一个家庭“女性强大的地方,这就是为什么我倾向于倾向于更强大的女性的角色”。

“我喜欢角色在女人在女人的生活中表达各种情感的角色,无论是火热还是低调的。我认为这是女人的力量。“

Madhuri也解释说,“这就是为什么这是一个”Hum Aapke Hain Koun“的原因,我有'Mriteududand';对于一个“pagal hai”的'dix,'pukaar';而对于'tezaab','parinda'和'prahaa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