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Zareen Khan说,我在Karma的信徒很强烈

时间:2021-09-14 17:45:54来源:

女演员Zareen Khan说她相信业力。

“很多次,我想对有些人为我做了一些复仇。但后来我把它留在他们的命运上。我说,我是Karma的强烈信徒,“她说。

“对于每个行动,总会有一个反应。实际上,对我做错了或伤害了我的人,令人不快的事情肯定会发生在他们身上。所以,我没有信心报复,“加入女演员,将在”讨厌的故事3“中看到的大屏幕上,这是基于爱情,欲望和复仇。

她说,观众将在电影中看到她的不同头像。“我很高兴在Ultra-Glam头像之前没有人见过我。所以,我认为观众的观点会改变我。“

[相关帖子]

在不披露这部电影中的角色,ZaReen分享了她的性格SIA爱她的丈夫,由Sharman Joshi发挥,比任何事情都多,她可以在任何程度上拯救她的丈夫。

Vishal Pandya董事会也是明星雏菊沙和Karan Singh Grover。

这部电影计划于12月4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