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ffi '15:期待什么

时间:2021-09-14 17:45:51来源:

即使由于印度国际电影节(IFFI)的范围和影响已经在2004年永久转移到果阿以来,它仍然在其规模和电影数量方面提供印度最大的国际电影节日和辅助活动它在一起10天。

第46号版本,周五推出了开幕式电影的筛选,那个知道无限的人。这一年度最受期待的电影之一,这款印度数学家Srinivasa ramanujan的这种生物学在领先地位的披肩中具有Dev Patel。

该场地已被Sabu Cyril的设计装饰,电影Bahubali艺术总监。接下来的10天将看到庆祝电影院,共有289部电影从90个国家进行筛选,包括47部印度电影。

今年节日的特殊吸引力是筛选多达26部电影,这些电影是奥斯卡外语类别的官方条目。印度对奥斯卡的官方选择,Chaitanya Tamhane法院也将在节日期间显示。

今年,IFFI推出了#IFFI2015 Android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以在节日期间在拖车,时间表,提醒和事件上更新电影缓冲器。这是第一次,IFFI将流出开幕和关闭仪式。名人访谈以及大师课程将在专用YouTube频道上流动。

节日上的窗帘将与巴勃罗特拉珀罗的氏族,阿根廷在奥斯卡外语类别中提交。闭幕式还将拥有音乐作曲家Ar Rahman担任其首席嘉宾。

盒子

节日最爱

中年盛宴:丹麦女孩 - 2015年节日电路中的最爱之一 - 将于11月25日筛选。这款汤姆肩部定向的戏剧,将于下午4点45升举办奥斯卡赢家Eddie Redmayne的戏剧。

经典露天观看:“印度经典”部分,展示八部电影将于11月27日在Panjim的Azad Maidan晚上7点开始,其中包含永恒的Pyaasa恢复印刷的露天筛选。其他电影在本节中是Jait Re Jai,孟加拉,Bhavani Bhavai,是Raat Ki Subaah Nahi,Uttarayanam,EK Din Achanak,Ajantrik和Do Bigha Zameen。

返回根源:印度全景打开其特色部分,其中包括26部电影,其中包括Priyamanasam,第三部Sanskrit电影制作。

焦点的国家:西班牙今年是该国集中的国家,这旨在熟悉Carlos Saura,Pedro Almodovar和Alejandro Amenabar的工作。IFFI还将在当代阿根廷电影上投入聚光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