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尚未召唤'Kaththi'

时间:2021-09-14 17:45:53来源:

宝莱坞演员Akshay Kumar尚未决定做泰米尔电影“Kaththi”的再换报。

由A R Murugadoss,“Kaththi”的指导,一个动作戏剧电影在双重角色的行动vijay以及萨曼莎Ruth Prabhu,Nitin Nitin Mukesh等人。

这部电影将在印地语替代。

“是的,我已经接近了这部电影。我还没有决定它(做电影或没有),“Akshay在媒体互动中说。

“khiladi”演员在“假期”中曾与Director Murugadoss合作过,一名士兵永远不会下班“。

“Kaththi”围绕了Kathirean和Jeevanantham的故事,他是面容,侧重于由于企业侵犯而致力于自杀的农民问题。

Akshay在支持苦恼的农民和捐赠金钱的支持下,捐赠了Maharashtra的干旱袭击的农民。

这位48岁的演员正在忙着拍摄“Airlift”,这是基于伊拉克 - 科威特战争期间基于科威特的印度印度最大的疏散。

[相关帖子]

电影星星Akshay和Nimrat Kaur在牵头角色,并于明年1月22日安排发布。

除此之外,Akshay将在“Housefull 3”和“Rustom”中看到。

“我有这部电影('Airlift'),Housefull 3和'Rustom',”他补充道。

还有谈论Akshay的谈判会带来“哦,我的上帝”的续集。

“不,......还没有我仍在寻找一个好主题,”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