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电影中一直都有强大的女性角色:潘纳林

时间:2021-09-14 17:45:55来源:

愤怒的印度女神(AIG)在国际节日电路中取得了成功,奖项奖项,最近在妈咪Mumbaifilm节播放。感觉如何?妈咪绝对很棒。这是一个完整的房子,我听说过两个小时排队的观众。筛选后,我们被呼叫,推文和要求淹没了其他节目,但它将很快发布。它是超现实的,因为我们在9月之前几乎不存在,当我们选择了多伦多国际电影节(TIFF)。鉴于AIG的主题,我对其普遍上诉犹豫不决。但是我们在第一次筛选时得到了一个站立的ovation,这谈到了故事的力量,它可以旅行多远。此外,经销商出现了收购这部电影并在自己的领土中释放它。它从多伦多到罗马到苏黎世到洛杉矶,我们最近在美国电影市场上进行了筛选。

“女性伙伴”电影发展的想法是如何发展的?我的电影中一直都有强大的女性角色,在Samsara(2001)或鲜花谷(2006)中。老实说,这个想法不是为了制作一个全外的女性伙伴电影。我对女朋友群体感到好奇 - 大学食堂和咖啡馆里的善良。我确信他们的谈话并不像人们的想法那样平凡,关于减肥和购物。正如我们开始研究的那样,真正的问题就像恐惧,判断和不安全感一样。事实上,我的朋友们告诉我,如果我这样做,它将是印度的第一个女伙伴电影,引用了以男性为中心的电影的情况,如rang de basanti和dil chahta hai。在拍摄时,我们要求我们的女性共同作家甚至是女演员即兴创作和滋养剧本。我们不希望它在任何一级都是传教士;这不是一个“男性抨击电影”。如果它打开你的心,并激励你在朋友和家人之间开始辩论,这将为我们取得成功。

您无法获取电影的分配。我国的分销网络仅仅是恒星驱动的。即使经销商拿起非明星电影为大释放,它也是因为生产者或导演属于大电影家庭。我们没有星星,所以我们决定在Rajkot,Chandigarh,Gurgaon,Pune和Bangalore中定期观众。我们没有告诉他们我们是电影制作者,并在放映后举起焦点小组讨论。如果他们喜欢AIG,这意味着我们的电影与普通人说话。曼加拉尔的一家公司的蛋白质娱乐表达了兴趣。他们喜欢这部电影并想要推动它。当AA电影的ANIL Thadani船上时,它是我们可以得到的最佳组合。

您还完成了一系列纪录片,如信仰联系(2013年),这是在Kumbh Mela上。什么推动你的电影制作?我受到大故事的推动,无论是小说还是非小说。故事应该是强大的,情感足以给我能量,因为每部电影是几年的战斗。作为电影制作人,你长期以来与这些角色一起生活。具有信仰的联系,一切都在我面前展开,我无法控制角色。失去儿子的母亲会找到他吗?还有什么孩子,不知道他是否会成为一个悲伤或黑手党唐?我们一直关注他们,看看他们最终会在哪里。

您最近对女演员进行了平等的薪酬,当时动作在好莱坞的动力时。当你重视某人以商业意识的贡献时,它应该基于人才而不是性别。雄性明星已经获得了一定的支付支架,但很少有女星已经能够达到这一点。我们应该质疑它。如果一个女人播放了加勒比海盗的约翰尼德普在加勒比的角色,你会支付2500万美元吗?虽然印度仍然是一种新现象,但我们有很少的例子引用。相比之下,欧洲的女演员如艾丽西亚Vikander,Juliette Binoche,Kristin Scott Thomas,Laetitia Casta和Monica Belluci等待了良好的费用。随着行业的方式运作,随着女演员的保质期,他们应该向他们支付10倍。

您可以使用Wagle Ki Duniya(1988年),这是一款与RK Laxman合作的电视剧。任何回到电视的计划?我正在开发一个与美国加拿大生产商的项目。这是一个以印度为中心的时期戏剧,所以它将有一种史诗般的规模。我们刚刚完成了研究和初稿。这将是一个13集结构,铸造是印度人和高加索人的混合。我们计划在印度拍摄大部分时间。我们消费故事的方式正在改变这么多,Web系列的成功就是一个例子。有很大的人才和电视有很多范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