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孟加拉电影'Bela Shesh'在票房完成200天

时间:2021-09-14 19:45:53来源:

孟加拉电影“Bela Seshe”(在一天结束时),基于一个老年遭受措施的夫妇,今天完成了200天的成功运行在票房。

“”贝拉·塞勒斯“的整个团队完全兴奋着这个消息。一部电影的梦想运行200天确实是一个大型壮举,我真的被认为是观众在电影上淋浴的爱情,“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董事谢洛普德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由Mukhopadhyay和Nandita Roy指导,“Bela Seshe”星星Dadasaheb Phalke Auscopee Soumitra Chatterjee和Veteran女演员Swatilekha Sengupta。这部电影的故事涉及老年夫妇在五十年结婚后寻求Porce的后果以及他们的三个女儿,儿子和他们的配偶如何处理它。

5月1日在西孟加拉邦发布的“Bela Seshe”到了有利的评论,后来在全国各地发布,包括孟买,德里,艾哈迈达巴德,海德拉巴,浦那和班加罗尔等城市。

“经过很长一段时间,我们在植物蜂拥而至的家庭,并在孟加拉重复观看。这部电影的成功来展示了始终是赢家的良好内容,“Eros国际媒体纳德阿·阿·阿布·斯科·国际媒体(Shuja)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