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票房成功带来了好电影优惠:Sonam Kapoor.

时间:2021-09-14 18:45:57来源:

Sonam Kapoor表示,她最新电影“Prem Ratan Dhan Payo Payo”成功的荣耀,Sonam Kapoor表示,为有趣的优惠提供有趣的大门,为生产者敏锐地投资演员。

“票房成功经常导致好电影优惠。人们思考电影的成功......我们可以在她身上投资金钱。我不认为它是因为我们独自一人,但它(一部电影的成功)也是关于董事的故事和诚实,“Sonam告诉PTI。

但是,这位30岁的女演员并没有取得成功或者失败,因为对她在观众的眼中的工作中最重要的是。

“它(成功和失败)并不意味着什么。当你为人们工作时,人们喜欢我的工作时,我很高兴。但我觉得成功和失败应该相同的方式影响你。我从失败中学习,取得成功,我需要更加努力,更好地工作,“她说。

与领先的女演员选择利润股份为酬金,“Khubsoorat”女演员表示,她也归于利润分享,具体取决于项目。

“如果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故事,如果预算不允许董事和制片人支付我的费用,那么在那一点上我们谈论利润分享和东西。我觉得一个人不应该覆盖一部电影。她说还有其他方法可以从电影中取得您的价值。“

[相关帖子]

与此同时,在“rutan dhan payo”上,Sonam表示,最大的恭维来自她的父母,演员父亲Anil Kapoor和Mander Sunita。

“我父亲觉得我在电影中是完美的。我母亲在看着它时哭了,“她说。

Sooraj Barjatya-HelMed薄膜已设置箱式办公室寄存器振铃。然而,SONAM说,她不喜欢沉迷于数量,并且对对电影的回应感到满意。

“我不明白这些数字。当人们称赞我的工作时,我很满意。我没想到,考虑到这是一个萨尔曼汗索罗纳巴拉巴塔电影,“我说这么多人都会喜欢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