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尊重抗议声的所有声音:Anil Kapoor.

时间:2021-09-14 18:45:55来源:

在这个国家的几个个性正在争论不容忍率的争论时,宝莱坞演员Anil Kapoor很乐观,即将很快解决,但他尊重抗议。

这位58岁的演员认为,由于印度是一个巨大的佩戴国家,始终存在意见冲突,并表示这是一个健康的民主的迹象。

“印度是一个伟大的国家,它是佩戴的。我们有问题,但我们总是出现解决方案和积极性,与许多其他国家不同,为这么多年来,与许多其他国家不同,“Anil告诉PTI在印度国际电影节(IFFI)的边线上,从今天开始于果阿(11月20日)。

“很明显空间可以让它更好,有时必须通过抗议活动来完成。我尊重每个人抗议并展示他们的感情。我尊重他们所有人,所有抗议的声音。这就是我们民主国家的伟大,“演员称,开幕式首席嘉宾。

“Dil Dhadakne Do”的明星表示,电影和节日是一种非常强大的中等媒体,使人们和国家在一起统一,因为它违背了种姓和宗教的债券。

[相关帖子]

“我认为电影是这样他们看不到种姓或信条。当你作为观众去剧院时,你可以来自任何宗教,但仍然享受这部电影。

“电影是一个非常强大的中介,我们可以做很多,而不是讲故事。它解决了问题。我总是相信你可以展示在电影中打扰你的东西,“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