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乔恩雪是最新的“宝座的游戏”海报,它将粉丝送到一个卷发

时间:2021-09-14 18:45:53来源:

在第5赛季在HBO的命中赛季的决赛中被发现后,“宝座的比赛”,Jon Silk在即将到来的季节的茶壶海报上的外观,正在使Twitterati兴奋地疯狂。

在第5季决赛中,他的同伴夜间观察成员多次刺伤了流行的角色。然而,似乎很明显,这不是最后一个雪,他将在下个赛季回来,据说仅在2016年4月到来。

海报描绘了血腥的雪,由Kit Harington演奏。

Twitterati几乎无法遏制他们的兴​​奋:

jonsnow是活着的jon雪是活着的jon雪是活着的jon雪是alivejon雪是活着的jon雪是活着的jon雪是活着的jon雪的雪

- Salim(@salimalsamar)2015年11月23日

等一会儿。冬天即将到来=雪是inwinter =乔恩雪回来了。

- Sahil Shah(@sahilbulla)2015年11月23日

“我曾经担心乔恩雪,但他总是反荡。” pic.twitter.com/excoqih7w4.

-kashish(@fraudiantheory)2015年11月23日

“他死了吗?”'是康沃吗?'“这张海报是什么意思?”他是一个单独的1个原因。他是乔恩雪达尔尼特! pic.twitter.com/k1ab1orcqc.

-anjali(@thewayfarersoul)2015年11月23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