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幽灵'太长,故事薄弱:皮尔斯布罗斯南

时间:2021-09-14 19:45:56来源:

前者“詹姆斯邦德”明星皮尔斯布罗南发现了第24卷胶片,“幽灵”,太久了,感觉弱故事情节。

Brosnan在1995年到2002年的四部电影中发挥了令人垂涎的作用,最近观看了Daniel Craig-Starrer,并没有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对E!在线的。

“我非常期待它。我以为它太长了。这个故事有点薄弱 - 它可能已经凝聚。它有点过长。这是伊斯兰的,“布鲁斯南说。

[相关帖子]

“幽灵”既不是鱼也不是禽类。这既不是债券也不是bourne。我在债券电影中吗?不在债券电影中?“演员继续与着名的Matt Damon特许经营者的相似之处。然而,他对克雷格的表现一致。

“但是丹尼尔,在第四轮,拥有它的所有权。他对他有很好的松懈。他是一个强大的战士,我觉得他在这个中找到了一个很好的意识,在这个中,一个衬里和那里有一个很好的嬉戏。只是得到一个更紧的故事,他会有另一个经典。“

克雷格之前的评论表明他不想再次与另一部债券电影联系起来。

他已经解释说,这是所有讽刺,布罗斯南理解他的屏幕秘密代理人来自哪里。

“我认为这家伙只是通过玩它相当喋喋不休。当你完成制作债券电影时,你不想听到这个名字,看看这个名字或者有什么与之有关的,因为你只是想去地面,“62岁的明星说,但是补充说,经过一段时间,克​​雷格将准备好解决另一轮的角色。

“在这里休息一年,他会准备好摇滚并肯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