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ved Ali唱歌电视节目

时间:2021-09-15 08:45:54来源:

宝莱坞歌手Javed Ali,他曾像“Jashn-e-Bahaara”一样,像“Jashn-E-Bahaara”和“Deewaana Kar Raha Hai”一样,他现在已经为一首歌曲编纂关系的声音,他的Rama和他的Devotee Lord Hanuman为电视节目“Sankat”穆坎马哈比利汉国安“。

[相关帖子]

Ali录制了一条特别是在Ramayana的故事情节上录制了罗伊纳的故事情节,这是在索尼娱乐电视上播出的。这首歌将突出拉玛勋爵第一次遇到Hanuman勋爵的观点。

Contiloe的首席执行官Abhimanyu Singh表示,该展示商Contiloe表示,没有比ALI更好的赛道。

“Bhajan在叙事神话故事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拉玛勋爵和他最大的奉献者Hanuman的Milap是他生命中的焦点,而且比Javed Ali更好地呈现这个Bhajan,“辛格在一份声明中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