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0年养一娃,从超级模特到超级妈妈,韩智慧开晒少奶奶养娃生活

时间:2021-09-15 08:16:00来源:回忆游戏小屋

最近的韩国新闻红人还是2001年参加超模大赛获胜的那几位:韩艺瑟,韩智慧和苏怡贤。

美女有不同的理由,不断地轮流坐庄。

韩艺瑟永远是在晒与自己的小男友的恩爱。

苏怡贤是因为自己的电视剧《红色高跟鞋》在播放,因为剧情而屡次登上新闻的前端。

韩智慧上新闻的频度和力度一点都不比前两位少。

看别人谈恋爱,看演员演戏,不如看一位少奶奶如何经营自己的家庭。

尤其是在结婚11年之后,韩智慧终于盼到了千金出生。

怀有这样激动心情的韩智慧屡次上传照片,也屡次被记者搬到了自己的新闻通稿上。

因此,很多人注意到了韩智慧的最新生活动向,于情于理也说得过去。

韩智慧的女儿是在今年6月份出生的。

她第一次公布自己女儿的照片,正好是女儿出生的时候。

那一张照片赢得了6.7万的点赞,而且也是她的丈夫第一次露面。

从此韩智慧完全踏上了晒娃带货的道路。

“精心的准备美美的感谢礼、伴手礼送给亲朋好友。”

这些漂亮的礼物也惊艳了许多围观的“草民”,想不到满月礼也能够做得这么艺术。

身为豪门家族的少奶奶,果然能够把生活过成一首诗。

这之后,在韩智慧的女儿28天时她再一次隆重地发了照片。

诸位演艺圈的好友全部上前来围观,赞美这个宝宝怎么笑得这么好看。

“嘴角上扬是完美的韩智慧模样”,这句话是著名影星宋允儿的恭喜词。

金孝珍、李多海等的评论也是纷至沓来。

这个孩子出生的时候重3.19公斤,当然体重和一般的孩子都差不多。

因为是名人的孩子,所以在出生短短的两个月里,她就已经是一个全韩国瞩目的孩子。

众多期待,只剩下去参加《爸爸去哪儿》这样的节目了。

韩智慧的晒娃图有很多人会点的原因,一是少奶奶自己很爱晒,二是因为是结婚十年没有孩子。

生育上有相同问题的网友会主动地去关注她。

韩智慧说,当时她的母亲和婆婆虽然没有公开表示什么,但是自己是知道长辈会担心自己和丈夫会不会真地不生孩子。

如今她终于能够直面十年没生孩子的往事,说是当初确实是放弃过。幸运的是,这个孩子终于还是来到了身边。

除了上述原因,韩智慧取名为郑允瑟的女儿是天之骄子同样是人们围观的原因。

韩智慧丈夫的家族相当富贵,老公的职业又是韩国人最喜欢的那种类型,再加上在学校时通过了司法考试,完美中的完美。

韩智慧更是通过晒照片加码夯实了自己的完美生活。

她的家里既相当艺术又整洁,走的是人们最喜欢的原木风。

一眼望去一点也不浮夸,整个色调也都是以白色为主,也有韩国人最喜欢的大理石地面。

在家中最艺术的角落晒出照片的韩智慧,用自己最诚恳的心向大家汇报着自己看上去很是质朴的生活。

当然,这种生活也不是一般的产妇在生育之后会有的。

生完孩子之后普遍面对的是孩子嘈杂的哭声,以及颠三倒四的作息,还有不断的夜起。

要把生活过得如此诗意,前提得是一个女明星,且嫁入的是有钱人家,且对方非常赞许这样频繁晒幸福的举动。

韩智慧一直不停地上传照片,好事之徒也默默地对她家的这些抽象画作进行了估值统计。

作为女明星兼少奶奶的韩智慧,也大方地会在这些照片旁做些小广告,商家不会无视女明星做出的这样的努力。

韩智慧晒图方式也很值得诸位女明星都去学习一下。

家中的家具看不大清,但是画作是最明显的,不经意地把自己昂贵的小包放在大理石地面上。

这样的布置既富贵又艺术,看上去还有一些不经意的散漫。

这是富贵晒图的最高境界:随意。

最近她又晒出的照片是继续带货,韩智慧穿了一件印有两个高尔夫球选手模样的衣服。

因为前面做得很好,因此公然带货这种事情,似乎也没有人会说少奶奶缺钱。

像韩智慧这样聪明的女人,才是韩国娱乐圈真正喜欢去频繁报道的女人吧。

毕竟韩国人最喜欢的就是在面子上的功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