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制作喜剧电影:Shoojit Sircar.

时间:2021-09-15 08:45:52来源:

记住Annu Kapoor的精子类比从“Vicky捐赠者”或Irrfan Khan的搞笑运动缓解了“Piku”的咒语?好吧,电影时刻给了观众的面孔带来了微笑。但他们的董事Shoojit Sircar说他从来没有打算制作喜剧电影,因为他总是认为政治惊悚片是他的呼唤。

“我来制作像'yahaan'和'Madras Cafe'这样的电影。我从未想过我会做一个喜剧电影,“Shoojit在周六在这里说。

Shoojit在克什米尔的一名陆军军官和一个女孩之间采用了一个爱情故事,成为他的“雅望”首次亮相,然后在2012年以光明的方式制作了一部电影,并以“Vicky捐赠者”为光明的。

在一个严重的主题的光线之后,他试图考虑到1991年rajiv甘地的悲惨暗杀的过程,半虚构账户“马德拉斯咖啡馆”。

他的最后一部电影“Piku”强调了儿童父母关系,是一个商业袭击和生成的狂欢评价。

[相关帖子]

但是Shoojit说箱子办公室号码永远不会是他的担忧。

“我不打扰票房收藏。我的目的是恢复我在电影和生产者上度过的所有资金,因为我不在乎,“Sircar说,他们在他的小猫中有”Agra Ka Dabra“和”1911“等项目。

Shoojit是电影市场的一部分,由国家电影开发公司(NFDC)组织,该公司正在进行至11月24日,为一个名为“讲故事旅程”的会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