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黄奕女儿越来越好看,一身红裙比妈妈还惊艳,从小就是美人坯子

时间:2021-09-15 10:16:02来源:最炫前沿本人

现在小孩子的衣服都比大人更精致了,而且小朋友的服装面料更加注重舒适感,多数以纯棉面料进行处理,从一些细节上更加突出精致效果,在儿童阶段总有一个好形象,是对整个童年自信的提升,所在各位宝妈一定不能忽略了孩子在穿搭上的处理哦!

黄奕就是一位非常懂得发现女儿优势的妈妈,在女儿生日的时候给她选择了一件红色连衣裙,看上去非常惊艳,甚至有种小大人的即视感,不得不说黄奕女儿的气质真是越来越超凡了,眉眼之间和妈妈也十分相似,从小就是个美人坯子,各种单品都可以轻松驾驭。

黄芊玲的裙装穿搭解读

配饰分析:蝴蝶结珍珠发箍、小花发绳

黄奕非常疼爱女儿,就连配饰上的选择也格外精致,珍珠元素的蝴蝶结发箍甜美淑女,能够有效的衬托出少女心,对于小女孩的一些碎发也有着固定效果,不会让发型看上去很杂乱,尤其是小花朵发绳更是可爱俏皮,棕色素雅清新,不会抢了服装的穿搭亮点。

配色分析:衬肤大红色

整体采用大红色能够有效的衬托出肌肤光泽度,对于白皙透亮的肤色也有所提升,对于小女孩而言,还没有到化妆的年纪,虽然自带稚嫩感和胶原蛋白,但是缺少了一些天然的好气色,所以就可以利用亮色进行搭配,减少过于沉闷的效果,对于儿童的视觉感也会起到一定的强烈效果。

款式分析:直肩设计、拖地裙摆、荷叶边剪裁

连衣裙对于女孩子来说简直就是永远的神,对于心中一直都有公主梦的小女孩来说,连衣裙带来的灵动飘逸感,可以完美地满足自身的需求,直肩设计的处理看上去很霸气,为了弱化肩部挺括感,可以采用荷叶边剪裁达到温柔效果,而拖地的裙摆更是提高身材比例的最佳处理。

女孩子应该如何选择正确的连衣裙?

宽松舒适的版型必不可少

作为一个小女孩,她们的想法非常单纯,没有刻意塑造公主范儿,也不会利用各种穿搭技巧,所以就需要一个人去引导,从小树立一个正确的时尚观念,首先宽松舒适的版型是必不可少的,规避束缚感打造活泼少女感。

精致甜美的元素很关键

服装的元素是重中之重,不管是用于上衣还是裙装,精致甜美的元素必不可少,轻盈飘逸的薄纱元素是关键,气质高雅的蕾丝元素是必备,将其用于连衣裙上,整体看上去十分吸睛,同时对于整体穿搭的时髦效果也是很显著的。

蓬松感十足的裙摆

女孩子最重要的就是俏皮活力感,而蓬松的裙摆则是塑造优势的关键,叠层的薄纱元素可以让小女孩更加有成就感,仿佛自己就气质和小天使一样,能够随时随地飞扬,蓬松的大裙摆能够很好的提高穿搭魅力,上修下宽的处理方式将重点转移至裙摆,也是很好的处理方式。

值得小女孩参考的甜美穿搭

撞色印花套装

那么有哪些值得小女孩值得参考的穿搭呢?除了裙装套装也是必不可少的选择,整体采用统一的配色、元素以及面料,纯棉面料舒适大气,撞色处理跳脱吸睛,套装更加具备协调效果,让整个人看上去十分可爱。

娃娃领衬衫+直筒背带裤

娃娃领衬衫甜美淑女,用于内搭更显小女孩的气质,搭配直筒背带裤活脱脱的一个时尚达人,尤其是在裤装上可以采用印花元素,简单的印花更加凸显高级时髦感,对于整体形象而言是非常具备优势的。

无袖奶黄色印花连衣裙

每一个小女孩都是独一无二的“小天使”,所以在选择服装的时候也是要格外注意,不能让自己的灵动甜美气质消失了,利用好奶黄色连衣裙,结合无袖设计露出手臂线条,运用大自然的元素点缀,更加能够展现出女孩子清纯的一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