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uneet Vashist从Bigg Boss 9驱逐9,说曼达纳是'双面'

时间:2021-09-15 09:45:53来源:

Actor Puneet Vashist,最新的选手被从'Bigg Boss Nau'被击败的竞选者,伊朗女演员Mandana Karimi是一个双面和不值得不值得的人。

派对,谁进入Bigg Boss House作为一张外卡,只能设法留在节目一周。“曼达纳是一个双面的人。她根本不是真的。当我第一次进入节目时,她非常友好,她会叫我的大师,从我这里学习印地语。而她的行为突然发生了变化。我发现它非常奇怪,“恭喜在他的驱逐之后告诉PTI。

恭喜他在房子里非常短暂的逗留,恭喜说,他追求的主要原因是他不参与论证和战斗。

“我认为”Bigg Boss“的观众喜欢打架和侵略。我不能给他们这样的镜头。每当有争论时,我就不会参与其中。这就是为什么我被投票。

“战斗不是我的一杯茶。房子里有群体,我不是任何一部分。我喜欢自己。“

惩罚表示,他没有遗憾参加“Bigg Boss”,因为它是他的“非常付出的拍摄”。

这位39岁的演员,为“Josh”和“Taal等电影中的出现而闻名,他认为他希望Actor Aman Verma赢得现实电视节目的第九季。“阿曼非常分类在房子里。他有正确的气质来赢得展会。我希望他确实如此。“

纳拉卢斯王子,Suyyash Rai和Kishwar Merchant在展会上脱落,但是仙水说他们从未以错误的方式摩擦他。“Kishwar以前对我了解。所以和我在一起,他们从来没有这样做过。“

“Bigg Boss Nau”由Superstar Salman Khan主持,每天都在颜色上的淡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