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应制作更多家庭电影:Prem Ratan Dhan Payo Director Sooraj Barjatya

时间:2021-09-15 08:45:57来源:

索罗纳·巴拉雅的主任,他以高娱乐家庭戏剧而闻名的,他应该鼓励更多的人在今天看这些电影。

Sooraj的影视摄影包括“Hum Aapke Hai Kaun”,“Saath Saath Hai”和“Vivah”等。他对对他最新的风险“预票丹丹·达坎Payo”的回应也很满意。

“我们对来自每个人的爱都很满意。这是一个情绪的简单电影。这是我们所有人的一部大电影。我们需要更多的人来制作这种电影(家庭电影)。我们没有足够的人试验......我们需要鼓励人们制定这种电影。我们感谢所有看电影的人,“索罗纳巴塔雅告诉记者。

[相关帖子]

“Prem Ratan Dhan Payo”有Salman Khan和Sonam Kapoor的领先角色。这部电影于11月12日发布,并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250亿卢比。

“今天正在制作各种各样的电影。我认为这种电影(家庭电影)应该制作。可能是我对这些电影的观点与他人不同,“萨尔曼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