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鲁县:608名党员妈妈与困境儿童“结对”

时间:2021-09-15 10:16:59来源:人民微看点

日前,通辽市开鲁县辽河农场“党员额吉(妈妈)”帮帮团来到二分场,为场里的困境儿童讲党史知识和防火防电常识,孩子们围在党员额吉身边,认真学唱安全防火歌谣。

今年5月,开鲁县组织开展了“党员额吉(妈妈)”志愿服务行动,号召全县各族女党员与困难留守儿童、孤疾儿童、离异家庭儿童、单亲家庭儿童、事实无人抚养孤儿、问题少年等结对帮扶,通过“送爱心圆梦微心愿”“送智慧启迪助成长”“送温暖关爱守健康”“送美德传承好家风”等主题活动和日常谈心沟通,让孩子们感受到妈妈般的温暖,引导他们健康成长,弘扬中华民族一家亲的大爱情怀。志愿服务行动以县直单位、镇场街道、工业园区、嘎查村(分场)社区等各级帮帮团为载体,点、线、面结合推进。目前,全县已有608名“党员额吉(妈妈)”以一对一、多对一、多对多等形式与486名困境儿童成功结对,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百余次。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见习记者 薛一群 实习生 聂晓丽)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