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rah Khan荣获开罗国际电影节

时间:2021-09-15 09:45:57来源:

印度董事Farah Khan,为“主亨呐”,“om Shanti Om”和“新年快乐”而闻名,已在第37届开罗国际电影节上荣获,并表示她的面向埃及是一个强大的信息这个国家是安全的人。

50岁法拉(Farah)的埃及粉丝和宝莱坞电影爱好者获得了热烈的欢迎。

“我有三个孩子,我来到这里,我认为行动比言语更好。你可以看到我来到埃及,这是安全的,“导演告诉记者。

电影制作人表示,她早先参观了埃及三次,并在包括金字塔的历史地区进行歌曲序列。

当被问及埃及的地方时,她想拍摄电影,她说狮身人面像,尼罗河河流在她名单的顶部。

董事表示,邀请埃及着名的国际节日表示幸福。

“这是我在这里的重要荣誉,”汗说,加入,她很高兴能够荣获在蝉卓越的电影院卓越奖。

[相关帖子]

Farah 2007电影“Om Shanti Om”,Sukerstar Shah Rukh Khan举行,将于11月19日在Fest举办。这部电影也是Steelika Padukone,Arjun Rampal,Shreyas Talpade和Kirron Kher。

在筛选之前,Farah将收到特殊的接待,并将恩典红地毯。

董事应该参加上周举行的节日开幕,但推迟了她想要花更多时间与家人一起度过的抵达。

“我想和孩子一起度假,”她说。

她说,印度电影的身份对他们的舞蹈,歌曲和五颜六色的服装是独一无二的。

“我们代表了我们电影中印度的灵魂,像我们的电影一样,我们展示了我们所拥有的生活庆祝,”她说。

法拉说,如果她曾经制作过好莱坞电影,她想与演员汤姆克鲁斯一起工作,让他跳舞。

当被问及埃及电影时,主任表示,她希望在印度筛选电影,因为两国之间存在很大的相似性。

法拉说她正在为她的新电影“权力女孩”准备。董事还点击了会议中所有妇女的照片。

“我很高兴看到大厅(会议的大厅)。你是所有'权力女性',“她说。

第37届开罗国际电影节将于11月20日收到近距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