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autami Kapoor:我是一个全部用于季节性展示的演员

时间:2021-09-20 17:45:43来源:

在印度电视台的小说和非小说空间中调整国际电视节目的趋势为Desi Audiences提供了一个外界世界的味道,称经验丰富的电视女演员Gautami Kapoor。

印度电视一直在推动国际市场的几十多年的艺术家 - 无论是“Zabaan sambhalke”,“Kaanan Banega Crorepati”,“Bigg Boss”或更近24“,”Sumit Sambhal Lega“的更新者和“权力夫妇”。

然而,Gautami,以“Ghar Ek Mandir”,“唇膏”和“Kyunki SaaS Bhi Kabhi Bahu Thi”而闻名,令人着重的是,他的角色闻名于“Ghar Ek Mandir”,“Lipstick”和“Kyunki SaaS Bhi Bahu Thi”,这一定不能在印地文一般娱乐渠道空间中缺乏思想和创造力误导。

“我们没有想到的想法。事实上,我们正在揭露农村观众(从国外展示)......为了产生在外界发生的事情的味道。我们对表演有很多想法,但除了新的味道,它还表明即使这也是可能的,并且像这样(以不同的方式)可以看到或被认为是这样的,“Gautami告诉Ians。

她说,改变是不可避免的。

“电视毕竟必须改变。我们不能停滞不前,我们不能负担回归;我们必须进步,“女演员在”Parvarrish - 第2季“,索尼娱乐电视节目中举行主演,庆祝父母和儿童的纽带。

很高兴成为这一有限和季节性展的一部分,这是41岁的excred,即印度观众已准备好用于打破单调的内容。

“我是一个季节性展示的演员,因为我认为印度现在已经为这一概念做好准备。当我与生产房屋和渠道交谈时,我觉得每个人都准备好了,我们只需要做那种改变,“她说。

Gautami是普遍存在演员Ram Kapoor的妻子,也有另一个思想加入了“帕瓦拉 - 第2季”的演员。她说她认为这个节目将遵循“像西方一样,季节性展示,第二季往往会变得更好;概念改善;在第一季成为一个击中后,新鲜的新鲜度被添加到其中。“

“Parvarrish - 第2季”还提供演员Sangeeta Ghosh,Sandeep Baswana,Vinay Jain,Deepak Qazir,Diana和Anuj。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