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rendra Modi,Francois Hollande在巴黎推出Ricky Kej的新音乐专辑

时间:2021-09-19 19:45:44来源:

Narendra Modi and France总裁Francois Hollande在巴黎气候变化会议上推出了Grammy奖获得者Ricky Kej的新音乐专辑。

“格莱美·威尼斯瑞奇·克里克新音乐专辑”石迪山马“ - 世界观意识世界音乐 - 于昨日(11月30日)在联合国COP21在巴黎,总理纳朗德拉·莫迪和法国总统弗朗索斯·霍兰(Varsha Kej,Wife和Wife) Kej的媒体经理在这里告诉PTI。

该专辑特色梵语经文与宝莱伍德Superstar Amitabh Bachchan,好莱坞女演员Frances Fisher和Bafta奖得主Rosanna Arquette。

在他的史诗音乐项目上,Ricky表示,这张专辑通过9月与他的会面在与他的会晤中的兴奋之词概念化了。

瑞奇说,“衷心感谢他向帮助我引导我的创造力和艺术来引导我的创造力和艺术来实现差异,并让我对世界需求的看法 - 环境意识。”

“感觉就像我一直是一个音乐家,这样我就可以看到这一天......看到我的音乐有望在这个世界上赚到很小的差异,”他补充道。

哇!我的最新专辑由我们的PMINDIA @Narendramodi&主席法国@FHollande推出。专辑庆祝自然pic.twitter.com/p62841vq9e

- ricky kej(@rickykej)2015年11月30日

Varsha说,该专辑在国际太阳能联盟(ISA)发布会(ISA)发布会上发布了一流的视频,并为世界领导者的聚集进行了播放。

“这张专辑通过世界各地的不同文化庆祝大自然,”她说,在全球范围内的300多名音乐家中增加了专辑,包括七个格莱美奖获奖者,共同创造环境意识。

专辑有乡村音乐传奇加里尼科尔森,加拿大加拿大歌手Jennifer Gasooi和知名的南非巴伐利斯和格拉米冠军威尔·凯尔曼。Varsha说,该专辑还有Zulu奖得主奖获得者Soweto福音合唱团,Rumi Verses和土耳其经文。

她说,它拥有来自阿尔及利亚,塞内加尔和印度的民间音乐,由Sherab凌寺和着名的“歌唱尼姑的旋律雄鸽的僧侣,她说。

Varsha补充说,它还拥有来自中国,越南,日本,韩国和印度自己自己的Shankar Mahadevan和Hariharan的迷人声音的庆祝活动,所有亚洲音乐家都是印度自己自己的Shankar Mahadevan和Hariharan的和谐。

Varsha说,该专辑已与Vivekananda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并拥有14首歌曲和四首音乐视频。

谈论专辑,Ricky表示,环境是自然的自我延伸,一个人不能没有其他人存在,因此人们的方式变化是时代的需求。

“我们必须通过接受我们的行动责任来重新克服与母亲的内在联系...让我们注意我们母亲的呼吁并有意识地为每个人,特别是孩子而言,为未来努力工作,”他说。

Ricky已经收购了一系列荣誉,包括广告牌号码一个职位,两个ZMR奖(ZMER奖,USA),两个SAMA奖(南非音乐奖)以及印度的2015年Gima奖和Mirchi音乐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